晴時多雲

中職》台語歌后來開球 大讚陳傑憲「真的帥」

2021/08/28 17:54

新科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球場獻唱兼開球,陳傑憲擔任指導老師。(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新科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今天獻出開球處女秀,她給自己打了80分,對於「指導教練」陳傑憲更是讚不絕口,直呼「真的帥」。

身為台南人的曹雅雯,今天賽前獻唱的第1首歌就是《台南人》,她表示之前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好久沒有在戶外開唱,也可以聽到球迷的聲音,笑說:「人與人的接觸真的還不錯,但大家還是要保持距離。」

34歲的曹雅雯平常因為工作關係不常看球,最近一次進場看比賽已須回溯至大學時期,「也是在台南球場看的,因為我是台南人嘛。」

第一次看到陳傑憲本人,曹雅雯也難掩激動地說:「滿喜歡他的,近距離看到本尊,真的帥!」兩人在場邊認真練習也有收穫,曹雅雯最後開完球很滿意,「陳傑憲說我的球滿準的,沒有往左、右偏。」

新科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球場獻唱兼開球,陳傑憲擔任指導老師。(記者張忠義攝)

新科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賽前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新科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開球。(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