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余謙「停機」引關切 助總表示和傷勢無關

2021/08/28 19:39

余謙。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去年第一指名投手余謙5月中下二軍以來,至今都未實戰登板,也引來球迷關心,「助總」林威助今天表示收到的報告是沒有聽到有傷,可能是有一些疲勞。

余謙去年9月以最高合約總值750萬加盟,簽約金550萬和合約總值都是隊史新高,他在今年5月7日對富邦悍將投7局失3分奪下生涯首勝,但5月14日對味全龍只投1.1局失4分吞敗,隔天下二軍至今。

只是余謙在二軍都未出賽,賽前詢問助總,他表示,「聽到他關機,但我是沒有聽到報告中有傷,可能是有一些疲勞,二軍教練認為他需要心理建設和機制調整,但詳細狀況還是要再問二軍。」

兄弟球團再向二軍方面確認余謙狀況,表示目前余謙是暫停比賽,「因前陣子訓練時常反映手肘痠痛,經檢查後並無結構性損傷,但保險起見,教練團評估後決定讓他暫時停機,並調整投球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