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紫金奪冠列車再進化! 傳冠軍後衛朗度將重返湖人

2021/08/29 07:26

朗度將以底薪重返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指出,資深後衛朗度(Rajon Rondo)預計會被灰熊買斷合約,並加盟洛杉磯湖人隊。

快艇在今年休賽季透過交易,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朗度(Rajon Rondo)、 Daniel Oturu送往灰熊,換取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入陣,不過由於灰熊人滿為患,當時朗度就被認為有很高的機率被買斷合約加盟他隊。

今日《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朗度已經與灰熊達成協議,將買斷830萬美元的合約讓他重返自由球員市場,他預計也會與湖人簽下一張底薪合約。

35歲的朗度曾4度入選明星賽,4度獲選年度防守陣容、2度獲得NBA總冠軍,上一次就是在湖人隊,他在2019-20賽季的季後賽表現傑出,是當時湖人奪冠的重要功臣。

湖人在本季不斷迎回前陣中好手,朗度將會是第五位鳳還巢的球員,前4人分別為豪爾德(Dwight Howard)、亞里札(Trevor Ariza)、貝茲莫(Kent Bazemore)與艾靈頓(Wayne Elling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