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開轟猛打賞無用! 洋基13連勝之旅告終(影音)

2021/08/29 07: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氣勢如日中天掃出13連勝的洋基,今日續戰運動家踢鐵板,全場僅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轟打回2分,終場洋基2:3落敗,13連勝之旅劃下句點。

洋基團隊打線今熄火,前7局遭到運動家先發蒙塔斯(Frankie Montas)壓制,中間一度15上15下,第8局碰上夏芬(Andrew Chafin)也沒轍,雖有人敲安上壘,但該局無功而返,洋基前8局打完分數掛蛋。

運動家2下靠得點圈適時安打,加上洋基先發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投手犯規拿下2分,4下查普曼(Matt Chapman)開轟追加保險分,雖然運動家打線全場也僅敲出5支安打,與洋基一樣,但拿下的3分足以讓他們贏球。

賈吉(右)。(法新社)

洋基9上最後反攻機會,面對運動家第3任投手羅莫(Sergio Romo),1出局後瑞佐(Anthony Rizzo)敲安,賈吉揮出2分砲追分,是他本季第29轟,但後2棒接連出局,洋基13連勝之旅告終。賈吉今日單場3安猛打賞,賽後打擊率為0.295。

洋基先發柯提斯5.1局失3分責失,吞下敗投;運動家先發蒙塔斯7局6K無失分優質先發,進帳本季第10勝。

運動家先發蒙塔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