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賣不掉的燙手山芋 騎士明星無意買斷1.67億肥約

2021/08/29 07:42

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5屆全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預計將不會與騎士隊進行合約買斷,目前他的合約還剩下2年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7億)。

洛夫的經紀人Jeff Schwartz透露,他們的確有跟騎士隊談到買斷的事情,但洛夫對於買斷合約沒有任何興趣。消息人士指出,騎士近期不斷尋找交易洛夫的可能性,但卻一直都沒有辦法找到願意與他們交易的球隊。

日前騎士隊剛透過與公牛及拓荒者的三方交易,換得長人馬卡南(Lauri Markkanen),但這也讓他們的禁區人滿為患,包含今年選秀會的潛力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剛簽下5年1億續約的艾倫(Jarrett Allen)還有洛夫,合計共四名有可能打先發的長人。

最近幾個賽季洛夫都受到傷病困擾,上季他因為小腿受傷只出賽25場,平均上場時間24.9分鐘是生涯新低,只拿下12.2分、7.4籃板,這兩項數據也都寫下生涯最低與次低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