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公牛轉戰騎士 馬卡南想向「愛神」學習

2021/08/29 09:37

馬卡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今夏成為受限自由球員,日前公牛、騎士、拓荒者進行三方交易,馬卡南從公牛去到騎士,他受訪興奮表示,很期待新的開始,感謝所有推動這次交易的人。

公牛將馬卡南送去騎士,從拓荒者那得到2022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騎士把南斯(Larry Nance Jr.)送去拓荒者 ,而拓荒者則是把前「灌籃王」D.瓊斯(Derrick Jones)送去公牛。

新賽季將和騎士新隊友共同奮戰,馬卡南自認很適合騎士的年輕核心,也很期待和騎士的選手一起比賽,「我迫不及待想和洛夫(Kevin Love)學習,向他學習比賽各方面的技巧跟狀態,還有怎麼在場上應戰。」

上季馬卡南在例行賽繳出場均13.6分、5.3籃板的成績,三分球命中率40.2%,馬卡南表示,他很喜歡在公牛打球,也很感謝自己能替公牛效力,但有些事情沒有解決的辦法。

「過去幾年我在精神上遇到非常大的挫折,因此我變了另一個樣子,我學到很多,但我認為我需要回到以前的我,還有找出我待在場上的意義,這一次是非常好的機會。」上季公牛交易來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後,馬卡南在球隊的重要性大大下滑,讓這位7呎長人心生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