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公鹿執教時和字母哥不合? 奇德:我們的關係超越籃球

2021/08/29 10:45

亞德托昆波(右)和奇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資深記者Mirin Fader日前推出關於「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自傳新書《Giannis: The Improbable Rise of an NBA MVP》,其中爆料當時奇德(Jason Kidd)在公鹿執教期間和亞德托昆波不合,對此奇德也做出回應。

奇德表示,他知道這本書的存在,但如果這本書的內容不是來自亞德托昆波寫的,他根本不在意。

奇德補充:「我和亞德托昆波的關係超越了籃球,他兒子剛出生幾小時的時候,我就跟他聊天了,還說他兒子叫馬福利克(Maverick)很酷,我們就是這樣親密,你們不知道吧。」

2014年至2018年奇德都在公鹿執教,在今年公鹿奪冠時,亞德托昆波還曾感謝奇德對他的幫助,兩人絲毫沒有不合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