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游泳》太神!生涯累積25面獎牌 美國女將寫史上次多壯舉

2021/08/29 10:52

美國帕運游泳女將隆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帕運游泳女將隆恩(Jessica Long)昨日晚間在SM8級女子200公尺個人混合泳摘金,生涯已在帕運累積25面獎牌,締造超狂紀錄。

隆恩昨以2分41秒49的成績完賽,擊敗各國好手摘金,達成該項目4連霸,隆恩賽後直呼:「我太高興了,這次參賽目標就是想完成4連霸,我真的為自己感到驕傲。」

12歲就在雅典帕運初亮相的隆恩,如今是美國帕運5朝元老,生涯已游進25面獎牌,包括14金6銀5銅,成為史上獎牌數次多的美國帕運選手,僅次游泳名將Trischa Zorn,後者擁有55面獎牌。

隆恩表示:「當年我作為一個12歲的孩子,在雅典贏得我的第一面金牌時,我想讓人們知道帕運是什麼,今年來到東京,這是我參加過最喜歡的帕運會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