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頭號競爭者大爆炸 洋基王牌有望奪生涯首座塞揚獎

2021/08/29 12:18

柯爾有機會奪下生涯首座塞揚獎。(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王牌柯爾(Gerrit Cole)在今年雖然經歷黏性物質風波,但他下半季表現逐漸回穩,在昨日完成單季200K,加上頭號競爭者今天大爆炸,柯爾奪下生涯首座塞揚獎的機率越來越高。

柯爾在開季繳出驚人身手,4、5月先發11場防禦率僅1.78,拿下6勝2敗的成績,不過在季中發生聯盟決定對外部物質大力執法的事件,讓柯爾表現下滑,他在6、7兩個月份,單月防禦率都超過4.50,兩個月合計被敲出12轟,他在7月結束前,防禦率也從1.78上漲到3.11。

到了8月後柯爾調整好自己的狀態,3場先發合計17.2局僅失1分,飆出24次三振僅有4次保送,他也成為美聯本季第一個達成單季200K的球員(聯盟第二位)。

柯爾整季累積下來的好表現,讓他有機會奪下自己生涯首座塞揚獎,而且他原本最大的對手,白襪隊的林恩(Lance Lynn)在今天面對小熊大爆炸,只投5局被敲出3發全壘打狂失7分,防禦率從賽前的2.20上升到2.59,他也吞下本季第4敗(另10勝),這也增加了柯爾奪下塞揚獎的機會。

林恩今天單場挨三轟吞敗。(美聯社)

大聯盟先前就曾自辦美聯塞揚獎模擬投票,柯爾被認為會是美聯的塞揚獎得主,他拿下31張第一名選票,林恩拿到24張第一名選票,第三名的藍鳥隊雷伊(Robbie Ray)拿下5張第一名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