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柔道雷神」高速踢擊 17秒KO送對手下場

2021/08/29 14:31

阿爾哈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週六舉行的UFC拉斯維加斯35,上演了一場17秒高速KO的戲碼。出身迦納、綽號柔道雷神的選手阿爾哈桑(Abdul Alhassan),一記右腳上段踢擊直接將義大利選手基里科(Alessio Di Chirico)KO。

阿爾哈桑在確認獲勝就開始慶祝,受訪時他表示他等不及要告訴他兒子獲勝的喜訊。「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在訓練的。」阿爾哈桑說:「其實這本來應該是一個左踢。當我看見他的頭往那個方向,我就出腳了。」

這場快速KO勝,除了是他生涯第11次首回合KO勝,讓他成為UFC中第七位有三次以上少於一分鐘KO紀錄的選手,同時更結束了他目前的三連敗。

至於苦主基里科,自2019年至今的5場賽事已經吞了四敗,上次獲勝是今年1月於阿布達比舉行的賽事,當時他也是在首回合KO對手勝出,同時獲選當晚最佳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