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日系列新企劃! 勇士2冠中鋒斜槓當校長學生樂歪

2021/08/29 14:54

魯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決定續留勇士的2冠中鋒魯尼(Kevon Looney),因球團與當地社區學校的關懷計畫,他來到奧克蘭的一所中學擔任一日校長,學生們全都樂歪。

魯尼昨日扮演起校長的角色,讓Westlake Middle School的學生們大吃一驚,魯尼甚至得到了一件印有「魯尼校長」的衣服,身為一日校長的魯尼,也非常守本分,不僅參與早晨朝會,還與學生一起參加戶外活動,當然也開起簽名會替學生們留念。

勇士球團的關懷計畫,正在與當地學區、政府機構和當地非營利組織合作,確保灣區當地資源較欠缺的社區學生,也能為新學年做好準備,「我們直接走進社區,花時間關心他們,關心他們週遭發生的事情。」

先前據《ESPN》報導,魯尼放棄投身自由市場,決定行使510萬美元球員選項,留在勇士陣中,他本季出賽61場、有34場是先發,場均上場時間19.0分鐘,貢獻4.1分、5.3籃板、2.0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