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女籃》下月強碰中國!錢薇娟率台灣隊積極備戰

2021/08/29 16:01

2021年亞洲盃女籃賽將於9月27日起在約旦舉行。(資料照,取自FIB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洲盃女籃賽9月27日至10月3日在約旦首都安曼舉行,本屆參賽8隊預賽分組出爐,錢薇娟領軍台灣隊分在B組,依序對上澳洲、中國及菲律賓,可說硬仗連連。

台灣女籃正在中華電信女籃隊體育館集訓,由知名國手退役的錢薇娟執掌兵符,教練團成員包括初詠萱、許澤鑫、孫韻荃等,16人培訓名單集結國內WSBL、大專UBA及旅外好手,包括國泰林育庭、陳薇安、鄭伊秀、韓雅恩、戴宜庭、台元彭曉彤、林文佑 、朱育勤 、林蝶 、史靜茹 、電信王游乙文、林玉書、台電劉希曄、北市大廖瑋晴 、侯子映、旅外林仙芳。

本屆亞洲盃預賽分A、B兩組,分組第1名直接晉4強;兩組第2、3名,9月30日交叉淘汰賽,獲勝兩隊獲得另兩張準決賽門票。A組為日本、南韓、紐西蘭、印度;台灣娘子軍27日首戰強敵澳洲、隔天對決中國,29日遭遇菲律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