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連兩場長打灌3打點 火腿大物奪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

2021/08/29 19:24

王柏融和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天在客場出戰西武,王柏融今天和吳念庭再度上演台將同場較勁的戲碼,兩人連兩場先發,王柏融技壓吳念庭,4局上滿壘敲出清壘二壘安打,灌進3分打點,幫助火腿終場以6:0完封西武,3連戰取得2勝。

王柏融總計3打數1安打,進帳3分打點,保送和三振各1次,打擊率升至2成31;吳念庭2支0,獲得1次保送和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54。

火腿23歲大物伊藤大海今天完投9局飆9K,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火腿終場以6:0完封西武,伊藤奪下生涯首場完封完投勝,這也是他本季第8勝。西武本田圭佑先發4局失4分,苦吞本季第2敗。

第九局(火腿6:0西武)

吳念庭9局上從一壘移防至三壘,石井一成獲得四壞球保送,清水優心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淺間大基擊出一壘滾地球造成山川穗高失誤,火腿再添1分。

伊藤大海9局下挑戰完投完封,栗山巧敲出右外野安打,中村剛也遭到三振,外崎修汰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吳念庭被換下,改由川越誠司代打,他擊出游擊飛球出局,火腿終場就以6:0完封西武,伊藤奪下生涯首場完封完投勝,這也是他本季第8勝。

第八局

王柏融8局上第4打席遭西武牛棚投手十龜劍三振。

第七局

中村剛也7局下獲得四壞球保送,外崎修汰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吳念庭二壘高飛球出局,柘植世那遭到伊藤大海三振。 

第五局(火腿5:0西武)

西武5局上換上田村伊知郎接替投球,一上來就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近藤健介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火腿第5分,王柏融第3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高濱祐仁敲安形成滿壘,但R.羅德里奎茲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火腿未能再添分數。

第四局(火腿4:0西武)

西川遙輝、野村佑希4局上接連敲出安打,近藤健介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柏融在滿壘時對決本田圭佑,逮中142公里速球,敲出清壘的中右外野二壘安打,火腿以3:0領先。王柏融連兩場出現長打和打點。石井一成再補上一支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王柏融,火腿單局灌進4分。

中村剛也、外崎修汰4局下2人出局後接連敲安,吳念庭在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遭到三振。

第二局

王柏融2局上首打席面對本田圭佑,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本田連兩局投出三上三下。

吳念庭2局下首打席對決伊藤大海,選到四壞球保送,連續兩場都上壘。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天與西武本週3連戰最終戰,王柏融和吳念庭連續兩場同場先發,王柏融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吳念庭扛第6棒一壘手,兩人昨日都有雙安的表現,王柏融更敲出本季第7轟,進帳3分打點。

王柏融本季出賽58場,有7轟、31打點,打擊率0.229。吳念庭出賽92場,繳出7轟、42打點和打擊率2成56的成績。

火腿此役推出伊藤大海掛帥先發,本季登板14場,戰績7勝5敗,防禦率2.80;西武先發為本田圭佑,出賽3場0勝1敗、防禦率1.98的成績,本季首勝尚未開胡。火腿先發打線

1 (中) 淺間大基
2 (左) 西川遙輝
3 (三) 野村佑希
4 (右) 近藤健介
5 (指) 王柏融
6 (一) 髙濱祐仁
7 (二) R.羅德里奎茲
8 (游) 石井一成
9 (捕) 清水優心

先發投手:伊藤大海

西武先發打線

1 (游) 源田壮亮
2 (中) 岸潤一郎
3 (左) 栗山巧
4 (指) 中村剛也
5 (二) 外崎修汰
6 (一) 吳念庭
7 (捕) 柘植世那
8 (三) 平沼翔太
9 (右) 鈴木將平

先發投手:本田圭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