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不惜退出新賽季!中國頭號長人周琦與新疆鬧翻

2021/08/29 16:07

周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新賽季還沒開打,「大魔王」周琦就抛出震撼彈,由於和老東家新疆就續約問題鬧翻,這位國家隊頭號中鋒在個人社交媒體宣佈退出整個賽季!引發各界熱議。

現年25歲、身高216公分的周琦,今於微博發文:「我宣佈退出整個賽季,堅持維護球員自身的合理合法權利,這是我作為球員應負的責任,我希望通過我的事情能夠讓CBA聯盟更加規範,真正做到保障球員的合理權利,同時我會盡快向中國籃協補充材料,相信籃協能夠給出一個公平公正的裁決結果。」對此結果,中國媒體多半認為,這將是「兩敗俱傷,三方全輸」,除了周琦和新疆,整個CBA,甚至中國籃壇都是輸家。

據籃球記者賈磊報導,相關人士透露,關於周琦合約爭議,籃協並未給出明確裁決答案,並把調查權交回CBA公司,要求全面調查、妥善處理。至於新疆廣匯俱樂部總經理郭艦接受《新京報》採訪時表示遺憾,周琦經紀團隊並未回應。周琦與新疆男籃合約今夏到期,新疆俱樂部依CBA規定使用「頂薪獨家續約權」,周琦團隊向聯盟提出仲裁申請卻遭駁回,引發周琦不滿而揚言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