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飛利士「有狀況」下二軍! 餅總說明應變計畫

2021/08/29 16:49

飛利士。(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飛利士昨用78球投完5局無失分就退場,今天賽前確定下放二軍,「餅總」林岳平表示飛利士確實有狀況,他昨天投完5局就回報手不舒服,因此先讓他跳過1次先發。

飛利士目前先發6場3勝1敗,自7月23日先發7局奪首勝之後已是3連勝,但昨只投5局就退場,當時就引起球迷討論。今天賽前獅隊進行球員異動,讓飛利士下二軍,拉上施冠宇。

餅總表示,飛利士目前是左手肘伸直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初步評估是經過充分休息可以復元,但仍需經過醫生評估再做決定。

不過飛利士下二軍之後,也讓獅隊下週少了一名先發投手,目前餅總是安排讓施子謙頂替,「目前是讓子謙準備他(飛利士)的位置,之後再看狀況。」施子謙本季尚未升過一軍,前天在二軍對味全龍先發5.1局無失分奪勝,今天賽前也隨一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