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弟張育成連3戰開轟 張進德緊盯關注

2021/08/29 16:54

張育成和張進德。(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印地安人隊張育成近期連3場開轟,近期手感超火燙,遠在台灣的哥哥張進德頗為關注弟弟的表現。張進德說:「他的攻擊策略好很多,推打也能展現他的力量。」

張進德說,現在網路社群發達,他透過影片不時會關注張育成的表現。看到近期張育成的全壘打多屬反方向開轟,張進德認為是好現象,他說:「他其實適合每天出賽,但現實上就是要盡量把握有出賽的時間,他有把握跟創造最近這次機會,且攻擊策略好很多。他在小聯盟本來就也有不少反方向全壘打,力量是有的,不一定都要拉打,只要把優勢展現出來,就有機會持續有好表現。」

連同今天這1轟,張育成今年擊出6轟,在美職還有接近一個月例行賽狀況下,張進德看好張育成在接下來的比賽挑戰單季1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