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羽球排名賽甲組成績出爐 戚又仁、許玟琪男女單打冠軍

2021/08/29 16:55

男單冠亞軍合照(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2021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辦,歷經6日激戰,甲組成績今日出爐,男單亞柏國體大戚又仁奪冠,女單由中租企業許玟琪奪下,男雙由合庫李哲輝/合庫國體大楊博軒三度封王,女雙后冠由中租北市大李佳馨/鄧淳薫摘下,混雙則是合庫師大胡綾芳/合庫國體大楊博軒奪冠。

羽球甲組比賽今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頒發獎項,潘縣長表示,排名賽是台灣年度最高級別的羽球個人賽事,也是繼東京奧運後國內舉辦第一場全國性的大型賽事,但配合防疫政策下無法開放民眾入場加油,改採直播方式呈現,就是為了讓辛苦訓練一整年的選手們有發光發熱的競賽舞台。

全國羽球排名賽一年舉辦兩次,除了是職業球員年度國內排名競賽與國手選拔的舞台,也是青少年選手邁向職業球員的認證敲門磚,可說是國內最重要的賽事之一。

女單冠亞軍合照(記者葉永騫攝)

男雙冠亞軍合照(記者葉永騫攝)

男女混雙冠亞軍合照(記者葉永騫攝)

全國羽球排名賽在屏東縣盛大舉行(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