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世界真小! 兄弟新洋投「小光」和獅隊布雷克當過1年室友

2021/08/29 18:05

布雷克。(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29歲的兄弟新洋投格里斯個性開朗,才在一軍先發兩場就和隊友打成一片,還因光頭造型得到「小光」外號,而他這次作客台南則到獅隊去找布雷克聊天,一問之下,兩人在太空人小聯盟不但是隊友,還當過整整一年室友。

格里斯在25日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失2分,奪下來台首勝,今天賽前則進行牛棚練投,為下週登板準備。儘管18日才進行一軍初登板,格里斯現在也記住很多隊友的名字,問他總教練的名字,他立刻用日文回答:「林桑、賢拜!」

由於剃了個光頭,格里斯的外號叫「小光」,他則叫隊友張志強「小禿」,並幽默地說:「小禿很快就變小光了。」展現十足幽默性格。

格里斯在小聯盟體系待了10年,卻等不到升大聯盟的機會,也讓他萌生到亞洲打職棒的念頭。巧合的是,格里斯來台也能夠和以前的隊友和室友布雷克相見歡,「布雷克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

布雷克表示,自從2016年之後,就再也沒過格里斯,「我跟他分享一些台灣職棒的概況,還介紹一些美食之類的。」知道格里斯在台灣的外號是「小光」後,他則笑說:「我以前認識的他,是有頭髮的。」

格里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