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61歲阿公輕鬆飛扣 喬丹灌籃宿敵讓球迷暴動了

2021/08/29 18:5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高齡」61歲還能旱地拔蔥輕鬆扣籃!職業生涯外號「人類電影精華」的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30多年前飛天灌爆各隊籃框,沒想到退休後寶刀未老,這位老鷹傳奇球星小試身手,影音網路瘋傳引發熱議,許多美國球迷驚嘆:「年紀對他只不過是個數字。」

據美媒《ClutchPoints》報導,威金斯雖然到了當阿公的年紀,體能和狀態保養絕佳,日前與朋友現身室內球場,只見白髮銀鬚的他身著輕便衣褲,與旁人閒聊一時興起,持球墊步從籃底起身,談笑間秀出一記單手扣籃,爆發力與彈跳性完全不像已逾花甲,場邊也傳出陣陣喝彩,這位NBA灌籃大賽史上留名的傳奇扣將,也喚起無數懷舊粉絲的經典回憶。

運動能力天賦異稟的威金斯,曾五度角逐灌籃大賽,贏得1985、1990年兩屆冠軍,1988年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史詩對抗,迄今仍令各界津津樂道,尤其霸道威猛的戰斧劈扣,逼得飛人施展罰球線起跳招牌美技,各式空中華麗招式,球迷迄今依舊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