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給自己打80分 胡智為挨轟:下次討回來!

2021/08/29 21:28

胡智為中職生涯初登板,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自己的初登板,胡智為打了80分,表示還有20分的進步空間,儘管7局挨轟有些不完美,但他認為:「對決本來就是有輸有贏,這次輸給他,下次討回來。」

在父母及親友團的見證下,胡智為用77球投完前6局失1分,表現可圈可點。「餅總」林岳平也表示,「他用表現拯救了牛棚。」

昨役打到12局,胡智為今天也是抱著能多解決一人是一人的心情去幫助球隊,儘管7局登板多投2球後被砲轟,他也認為此役表現超乎預期,「因為兄弟不是很好解決的球隊。」

7局上遭到兄弟7棒曾頌恩砲轟,胡智為表示前一個打席因為失投球被他敲出二壘安打,「被全壘打那球,我覺得沒有失投,但投打對決本來就是有輸有贏,這次我輸了,就下次討回來。」

這是曾頌恩生涯第2轟,他賽後認為能夠砲轟胡智為,「就像作夢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