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遭KO的中國冠軍要復仇 張偉麗11月再戰暴徒玫瑰

2021/08/29 21:30

張偉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衛冕失利的中國首位UFC冠軍張偉麗,敲定台灣時間11月7日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廣場展開「復仇之戰」,她將再度對決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能否雪恥討回顏面?備受各方矚目。

這場終極格鬥冠軍賽的女子重頭戲,先前張偉麗要捍衛草量級金腰帶,4月25日身披五星紅旗,在佛羅里達州傑克森維爾風光出場,卻只撐78秒就大爆冷門,慘遭「暴徒玫瑰」 一記精彩前踢KO,除了戲劇性結局,還引爆她賽後不服輸、團隊及中國友人質疑判決等場邊爭議。

如今幾經波折,張偉麗總算獲得自我救贖機會,「二番戰」強碰UFC史上首位重奪冠軍頭銜的女將老冤家,賽事未打先轟動。 現年32歲的張偉麗,目前戰績21勝2負,包括10次KO,她在2019年8月奪冠後,去年3月驚險衛冕,儘管4個月前意外慘敗,造成不小打擊,這位前冠軍仍有信心,要用實力粉碎質疑與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