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球初登板後 呂彥青下一戰主場先發?

2021/08/29 21:34

呂彥青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第一指名左投呂彥青今天在8局下兩出局登板,結果只用2球就替球隊化解危機,下一戰是否回到洲際主場先發,「助總」林威助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今天表現可圈可點,前7局只失1分,直到8局1出局二壘有人才退場,但後援投手謝榮豪未能守住,被蘇智傑敲出追平比數安打後,又發生牽制一壘失誤,再被陳鏞基敲出超前安打。

由於呂彥青賽前就被登錄一軍,鏡頭也一直帶到牛棚,他到了8局才開始熱身,並接替謝榮豪的投球,結果順利化解危機。「助總」林威助表示,本來這場就是盡量會用到呂彥青,在謝榮豪又失1分後,就決定讓呂彥青上場。

初登板只用2球,呂彥青則表示,「當然是盡快解決就解決,不管丟幾球,結果是解決打者,就是把我的工作做好。」至於下一戰是否轉為先發,呂彥青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助總則說:「都有可能,還要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