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投豪勁2局後援摘勝 曾總:現任終結者

2021/08/29 21:59

樂天洋投豪勁後援2局摘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樂天桃猿洋投豪勁,上半季初由先發轉任後援,近期成為球隊牛棚主力投手。今天樂天桃猿7:5戰勝富邦悍將,豪勁2局投球任內被擊出2安打,但力保不失分,摘下勝投。

猿隊先發投手張喜凱5局發生牽制失誤後,導致失分危機,猿隊教練團也提前啟用牛棚,接手的王溢正、賴鴻誠、游朝惟和陳禹勳都無失分,再讓豪勁接手投2局,守住勝利。

其中,賴鴻誠僅投0.2局因背部抽筋退場,不過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不影響調度。曾總說:「喜凱投球內容其實還不錯,中間有危機都有處理好,5局因為守備處理球比較急躁導致失誤,我們才決定用投手車輪戰。今天因為是單周最後一場比賽,本就規劃如果有贏球機會,豪勁會負擔2局,目前戰力規劃上,豪勁就是終結者,禹勳則是負擔7、8局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