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籍重砲生涯首發再見轟! 曝轉戰海盜後復活關鍵(影音)

2021/08/30 0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重砲筒香嘉智在轉戰海盜後手感持續火燙,今天與紅雀隊的比賽中,他在9局下半面對終結者雷耶斯(Alex Reyes)敲出一發再見三分砲,幫助球隊以4:3逆轉獲勝。

筒香嘉智今天擔任先發6棒右外野手,他在4局下半先是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9下海盜1:3落後,紅雀終結者雷耶斯控球不穩,單局保送兩人上壘,筒香嘉智上場打擊時也毫不客氣,直接鎖定第一球就轟出右外野大牆,幫助球隊以4:3逆轉向對手說再見,這也是筒香生涯第一次的再見打點與生涯第一發再見全壘打。

賽後筒香嘉智透過翻譯向記者表示,很高興能夠敲出再見全壘打,不過最高興的是他能夠幫助球隊贏球。

筒香嘉智被隊友潑水慶祝。(USA TODAY Sports)

本季筒香嘉智表現不佳,海盜是他輾轉流離的第三支球隊,一開始他先是被光芒隊釋出後被道奇簽走,隨後又被下放到小聯盟3A,並在3A表現不俗的情況下遭道奇釋出,接著才被海盜隊給簽下。

在海盜後筒香的狀況維持得極佳,13場出賽當中擊出5發全壘打,還有2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一共灌進11分打點,打擊三圍是驚人的.333/.387/1.037,攻擊指數高達1.424。

筒香嘉智透露,自己能夠繳出這樣的表現,是因為他在道奇3A時,努力地去跟上在大聯盟相當常見的高速球,並想辦法找回自己在日本職棒期間的揮棒狀態。

筒香嘉智本季5轟都是在海盜隊時所擊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