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等了227天的擁抱! 陳偉殷:七個多月來都一個人吃飯

2021/08/30 07:58

陳偉殷與家人團圓。(圖片取自陳偉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旅日好手陳偉殷在本季因傷所苦,復賽期間沒有選擇回到台灣而是待在日本,昨日晚間他特地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與家人團聚的照片,並寫道:「這個擁抱,竟然等了227天!」

陳偉殷表示,「自己在手機裡面,有一個『一個人的晚餐』的相簿。這七個多月來,除了在球場吃飯之外,都是一個人吃飯,明天開始,終於又可以四個人一起吃晚餐了。」許多網友看到陳偉殷的發文後都感到相當溫馨,恭喜他們能夠全家團圓。

陳偉殷在今年前半季只在一軍出賽2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3.86的成績,上一次一軍出賽已經要追溯到5月7日,目前也將持續在二軍治療自己的肩膀傷勢。

近期阪神虎的狀態不佳,昨日吞下3連敗,再加上巨人與養樂多都贏球後,阪神虎的排名直接從龍頭跌落到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