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球迷比倒讚慶祝好表現? 巴耶茲: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2021/08/30 08:37

巴耶茲今日開轟回本壘後向球迷比出「倒讚」手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新同學巴耶茲(Javier Baez)從月初至今仍對紐約球迷的「對待方式」有些不高興,今日他向媒體透露自己有好表現時改以比「倒讚」的方式來回應觀眾席上的球迷,試圖讓他們理解自己被噓時的感受。

巴耶茲今日媒體透露為何會以「倒讚」的方式來慶祝自己的好表現,他表示球員不是機器,必定會有低潮的時候,當三振遭到球迷噓聲伺候的感受很差,因此也想試著用同樣的方式回應球迷,他說:「當我們成功有表現時,我們會做出同樣的事情,讓他們嘗嘗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巴耶茲也表示球迷相當重要,但比賽有輸有贏,球迷也不該去「反」球隊,他說:「我為球迷打球,我也愛球迷,但如果他們要這樣做,他們只會施加球隊更多的壓力。」另外林多( Francisco Lindor )和皮拉爾(Kevin Pillar)也都加入巴耶茲的倒讚行列,不過皮拉爾也解釋這只是有趣,無須做太多解讀。

不過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則認為,巴耶茲需要去習慣大都會球迷的反應,他表示當球隊的表現不佳時,球迷完全有權發出噓聲,尤其是大都會、紐約的球迷,他也說:「我們的工作就是做好準備,並且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棒球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