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熄火只敲3安 道奇遭洛磯下剋上完封

2021/08/30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美國時間週日與分區倒數第二的洛磯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但打線熄火全場只出現3安,終場遭到0:5完封。

落磯先發投手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前兩次先發對上道奇總共只投6局,就狂失12分。但今日7局投球送出5次三振,只讓道奇打者站上壘包三次,包含兩支零星安打與一次保送。他從開賽起連續解決12位道奇打者,直到5局下席格(Corey Seager)才敲出安打上壘。這局也是全場道奇得分的最好機會,席格後來再藉貝林傑(Cody Bellinger)安打推進至三壘,可惜接續兩名隊友全都無功而返。

敲出三分砲的克隆(左)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落磯則是在開場就展現火力。重砲一壘手克隆(C.J. Cron)把握壘上兩名隊友的機會,逮中懷特(Mitch White)一顆丟到紅中的93英里直球,一棒將球轟出左中外野大牆。7局洛磯再靠著高飛犧牲打及暴投擴大分差。

道奇今日少數的亮點是讓老將J.透納(Justin Turner)在9局初登板,生涯主要負責三壘守備的他,雖然被敲出兩支一壘安打但沒有失分。

J.透納。(法新社)

與洛磯三連戰裡吞下兩敗,讓MLB作者Juan Toribio認為道奇錯過追上分區龍頭的大好機會,因為巨人對上勇士的系列賽中也輸多贏少。例行賽目前還有31場,道奇還有2.5場勝差必須追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