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接種疫苗仍確診復健賽喊卡 「雷神」生日不美:糟透了

2021/08/30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正力圖從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恢復身手,然而原定今日要投的復健賽,卻驚傳因確診喊卡。

辛德加德原定要在美國時間週日為大都會高階1A布魯克林旋風出賽,然而卻突然退賽,起先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並未透露太多細節,僅表示是跟棒球無關的傷病,也並沒有透露辛德加德何時重返,不過後來《Newsday》記者希利(Tim Healey)爆料這位好手確診。

根據《ESPN》報導,事實上辛德加德已經完成疫苗接種,但仍不幸染疫,而今日是美國時間8月29日,正好就是辛德加德的生日,他也在個人推特表示「這個生日糟透了」。

辛德加德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在2019年9月29日,2019年賽季出賽32場,繳出10勝8負、4.28防禦率,去年3月接受TJ手術,今年復健過程中又曾在5月發生過右肘發炎,上週四的復健賽投1局失1分。大都會希望辛德加德能在9月歸隊,但由於醫生建議不要投滑球的情況下,屆時可能將擔任牛棚工作。

辛德加德在大都會效力5年繳出47勝30敗,平均ERA3.31,而本季結束他將有自由球員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