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瀟灑宣告來季「恐懼將臨」!哈登:健康的我很恐怖

2021/08/30 09:54

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上季受傷病所苦,甚至季後賽也受到影響,最後備受期待的籃網在第二輪慘遭出局,不過哈登對於來季相當期待也充滿自信,今日受訪時甚至喊話宣布恐怖哈登將要來臨。

今日哈登出席慈善壘球賽,他向媒體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健康,更放話新球季可以期待他的表現,當記者問到「你覺得籃網球迷可以期待什麼?」時,哈登相當有自信的說:「你們可以看到健康的哈登,那會是很恐怖的,恐懼時刻將臨。」哈登在上季交易來到籃網後,就曾以「恐懼時刻」(Scary Hours)來形容這支球隊。

哈登上季來到籃網,並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共組「三巨頭」,但不料後來哈登卻受到腿筋傷勢所苦,上季例行賽為籃網出賽36場比賽,場均繳出24.6分、8.5籃板、10.9助攻、1.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