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投手單局核炸8分 慘遭遊騎兵大比分痛宰

2021/08/30 10: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西龍頭休士頓太空人客場出戰聯盟戰績倒數第二的德州遊騎兵,前兩任投手遭到狂轟濫炸,5局更被打了12人次痛失8分,最終2:13輸掉比賽。

太空人推出賽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但第一局就被遊騎兵震撼教育失掉3分。後續三、四局各失1分。五局遭皮特斯(DJ Peters)陽春彈砲擊後退場,失掉六分全是自責分。太空人換上B.阿布瑞尤(Bryan Abreu)試圖止血,但卻是噩夢開始。

遊騎兵打者賈西亞(今日美國)

阿布瑞尤一上場先4顆球保送索拉克(Nick Solak),接著被後面兩棒接連敲出安打失掉一分。雖然讓二年級生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敲出飛球出局,但接下來又投出觸身球與被安打持續失血。滿壘時對上重砲賈西亞(Adolis Garcia),偏高的滑球被推打成右外野滿貫砲。阿布瑞尤沒能完成這一局,只解決兩人次卻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7分被換下場。

阿布瑞尤0.2局狂失7分退場(美聯社)

由牛棚轉任先發的遊騎兵投手赫恩(Taylor Hearn)表現不俗,6.2局投球被敲6支安打包含一支陽春砲,失掉兩分,投出6次三振。開賽後讓太空人打線12上12下,直到五局才被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