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對火腿太重要! 日本球迷喊話:明年留下來(影音)

2021/08/30 10: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在昨天於滿壘時敲出清壘長打,本季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45,他的好表現不僅獲得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稱讚,就連球迷也紛紛表示,希望火腿能夠在明年將他給留下來。

王柏融最近兩場比賽都在滿壘時建功,本季在滿壘11打數狂敲6安進帳16打點,近兩場比賽也都有長打演出,目前7轟也是火腿陣中的全壘打王(與近藤健介、 髙濱祐仁並列),目前王柏融也是火腿打線裡面相對更具有威脅的打者,他的攻擊指數0.754排在全隊第三,僅次近藤健介與髙濱祐仁。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年是王柏融與火腿三年合約的最後一年,有網友就指出,雖然王柏融打擊率不高,但有著很多「殊勲打」(意指可能形成超前/逆轉/追平的安打),而且人品也很好,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他留下來。

另一位希望大王明年能夠留下來的網友表示,大王已經逐漸適應了日本的棒球,因此相當期待他明年的表現,而且對現在的火腿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