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批厄文不尊重奈許 名將裴頓:要當一哥就該負起責任

2021/08/30 11:40

厄文與總教練奈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厘頭神隱、場邊搞怪作法、與媒體隔空互嗆,讓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上季備受爭議,近日NBA前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在接受訪問時,又點名厄文先前曾發表對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相當失敬的話,痛批他太不尊重人。

去年傳奇控衛奈許與籃網隊簽下4年合約,確定將職掌布魯克林大軍兵符,不過當時厄文在受訪時卻曾表示,他認為籃網可以不用只有一位總教練,因為他跟杜蘭特(Kevin Durant)其實都可以當,此話一出馬上引發熱議,雖然厄文可能沒有惡意,但這番話顯然卻讓新官上任的奈許有些尷尬。

「他(厄文)的這番話真的非常糟糕,應該要尊重總教練,你應該要尊重坐上那個位置的人,裴頓受訪時怒批,「如果他想要當領袖、想成為頂尖球星,但就應該要在場上好好負起責任,做好自己該作的事,那麼你的總教練也會為你付出一切,你開心他開心這樣全隊也都會開心。」

擁有「三巨頭」的籃網上季雖然是奪冠大熱門,但在哈登(James Harden)、厄文和杜蘭特接連受到傷病影響的情況下,在季後賽第二輪就遭淘汰,不過三巨頭合體仍有不錯評價、奈許的帶隊實力也受到肯定,下季健康的籃網隊能走得多遠,外界也引頸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