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倒讚」回敬球迷 總管不開心:無法容忍

2021/08/30 11:24

大都會總管艾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大都會新同學巴耶茲(Javier Baez)向媒體透露因不滿球迷的「對待方式」,改以對球迷比「倒讚」的方式來慶祝好表現,不過也引起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的關切,表示「完全不能接受」巴耶茲的行為。

巴耶茲對紐約球迷的「伺候」有些不高興,他認為球員不是機器,必定也會有低潮,然而被噓的感受實在很差,而自己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在開轟後向觀眾席比出「倒讚」手勢,想讓球迷有「同樣」的感覺。不過巴耶茲的舉動引起總管艾德森的注意,表示「完全不能接受,也不會被容忍。」

艾德森說:「大都會球迷對球隊近期表現感到沮喪是可以理解的,球員和球團也都感到沮喪,但是在主場的球迷完全有權表達他們自己的失望,發出噓聲是每個球迷權利。」他也直言大都會不會容忍任何球員以有違職業的舉動、負面的方式對待球迷,他也表示將會親自和球員、工作人員宣導這件事。

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也認為,巴耶茲需要去習慣大都會球迷的反應,他表示當球隊的表現不佳時,球迷完全有權發出噓聲,尤其是大都會、紐約的球迷,而球員自己就是得將本分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