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回母校 與幼兒園學弟妹切磋

2021/08/30 11:36

林昀儒(左)與幼兒園學弟妹切磋球技。(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奪取銅牌的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回到母校宜蘭國小,與學校師生相見歡,並與幼兒園學弟妹楊采頤與賴柏勳切磋球技,林昀儒賽後也贈送兩人自己在使用的專用拍;被問到下屆巴黎奧運是否有信心奪得金牌,林昀儒展現省話本色,僅說沒想這麼多,至於是否參與接下來的亞錦賽,他則說還不確定。

林昀儒今由父親林學宜開車載回宜蘭國小,縣長林姿妙也到場迎接,校方為歡迎榮譽校友,於校門口燃放鞭炮,並由校內學生列隊鼓掌迎接,場面相當熱鬧。

林姿妙除頒發60萬元獎勵金給林昀儒,還贈送電鍋,希望林昀儒母親、前壯圍國中校長陳貴玲,退休後陪昀儒四處出國比賽,能夠用得上,校方也贈送林昀儒一幅題有「厚積而薄發,博觀而約取」等字句的墨寶,鼓勵昀儒再接再厲,奪取更多好成績。

宜蘭縣長林姿妙(左)致贈林昀儒(右)60萬元獎勵金。(記者林敬倫攝)

頒獎完後,林昀儒與楊采頤、賴柏勳兩名幼兒園學弟妹,切磋球技,彼此你來我往的來回,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賽後林昀儒也贈送給學弟妹,自己的專用球拍,鼓勵後進。

林昀儒受訪時,不改自己的省話本色,他說,回到母校,會想到一點過去練球的回憶,看到學弟妹很開心;被問到未來規劃,他還是每天維持訓練;至於是否會參與接下來的亞錦賽?他則說還不確定,談到之後的巴黎奧運,是否有信心奪金,他則靦腆的說,沒想這麼多。

林姿妙說,宜蘭國小設立桌球體育班已經30年,林昀儒能夠回到母校,與師長、學弟妹們分享喜悅,讓大家都很開心,未來縣府會繼續積極陪與優秀的運動選手,支持體育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