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念王光輝帶領職棒起步 馮勝賢謹記老大名言「問題不大」

2021/08/30 12:11

馮勝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罹癌過世,曾任中職秘書長的前兄弟象馮勝賢感念王光輝在他剛進職棒時給予許多幫助,尤其在遇到逆境時總是以「問題不大」鼓勵大家,讓菜鳥們可以放開心情繼續前進。

馮勝賢表示,業餘時期就曾和王輝一起參加1998年亞運,當時就覺得這位前輩很厲害,99年加盟兄弟象之後,大家口中的「老大」王光輝除了適時提點該注意的事情,也總是以「問題不大」鼓勵大家,既然老大說問題不大,就努力去解決問題。

王光輝後來歷任兄弟打擊教練和總教練,馮勝賢表示,老大隨性的個性從球員到教練都沒有改變,不會輕易去改選手的打擊動作,當總教練也是讓選手盡情發揮,就是個老大哥,非常不捨老大就這樣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