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羅納度萬歲!」 C羅人未到曼聯球迷已先瘋狂

2021/08/30 14:02

曼聯球迷場邊高舉C羅人形立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宣布自義甲尤文圖斯回到老東家紅魔曼聯後,球迷間沉浸在如同嘉年華的氣氛中。週日曼聯對陣狼隊的比賽中,甚至已經可以看到C羅的應援海報出現在莫利紐球場。

這位超級巨星還沒有現身球場,但許多曼聯球迷在前往球場的火車上、路邊已經開始唱起為C羅譜的加油曲「羅納度萬歲,從邊翼跑來,聽見曼聯的歌聲,羅納度萬歲。」。看台上球迷穿著「CR7」的曼聯球衣,高舉著歡迎C羅回來的標語。

不僅粉絲間充滿著慶祝的情緒,曼聯守門員德赫亞(David De Gea)在球隊以1:0贏得比賽後,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說道:「他回歸就像是一場夢,這將會很棒,你已經可以從空氣中感受到。希望他可以帶來一些特別的東西,讓團隊變的更好。」

曾為隊友、現任曼聯教頭的索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表示:「當然球員們都很興奮,其中有些是在國家隊共事過的。你看這些球迷,他們很開心,這就是C羅做到的,他是個特別的球員。」

C羅的英超回歸戰預計在英國時間9月11日,曼聯將在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對決紐卡索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