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重磅補強!台中太陽神網羅「黃金左手」吳宗軒

2021/08/30 13:12

吳宗軒將重返企排披上台中太陽神戰袍。(吳宗軒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中太陽神近期積極補強,今宣布簽下國家隊成員「黃金左手」吳宗軒,而他上季以教練身分回歸企排,為自己累積不少經驗,球團也期盼,他的加入能為球隊注入新能量。

過往每一步總是聽取家人的意見做決定,把「堅持才有價值」視為座右銘的吳宗軒,近年來經歷幾波的職涯上轉折後,今年27歲的他決定重披企排戰袍為自己職涯再戰。吳宗軒特別感謝太陽神;「謝謝球團老闆和教練還相信我的能力給了我一份有誠意的合約,我會努力加強自己把好的表現反應在球場上不辜負球團對我的信任。」

「接下來的路由我自己做主!」國家隊黃金副攻手的吳宗軒,從小因為親戚的關係開始接觸排球,一路走來有關排球的大小事,皆是聽取家人建議做生涯規劃,從企聯14年暫別球場後的吳宗軒,一直都在國訓中心訓練,為了累積各種生涯資歷,去年以教練身分回歸企排,從另外不同的角度來看排球,讓他累積了不少經驗。

對於吳宗軒加入及球團本季的補強,太陽神總教練莊世賢表示:「宗軒在副舉這位置目前在台灣,他仍是獨一檔次,球團能夠獲得宗軒加入,對球隊絕對是一大利多,在整體的戰術、戰略可望獲得更多元的發揮,其他隊員在宗軒的加入後也可有更好的突破空間,相信有宗軒跟偉倫的加入對於全隊的士氣也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本季球團的目標,相信看完補強陣容,球迷們已經迫不及待,莊世賢也喊話:「本季除台電外,每隊都獲得了不錯補強,都不容小覷,未來以突破台電的霸業為目標。期待新賽季到來,我們球團引領走向職業化的表現之下,期許讓台灣的排球產業能夠更上一層樓。」

目前吳宗軒與「小高」高偉誠正積極在國家訓練中心集訓,9月中將代表台灣隊出發前往日本參加第21屆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爭取佳績。吳宗軒也期待能盡快與小太陽們相見,同時感謝球迷們不管是在當球員還是轉為教練後,都始終不棄支持著他。

吳宗軒將重返企排披上台中太陽神戰袍。(吳宗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