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薪低能還對球迷倒讚 大都會記者分享兩大前輩想法

2021/08/30 14:12

林多與巴耶茲倒讚。(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巴耶茲(Javier Baez)在今天於記者會表示,解釋自己對球迷「倒讚」的原因引發熱議,球團隨後更發聲明譴責巴耶茲的行為,大都會隨隊記者就引述兩位前大都會大學長的話,評價巴耶茲的這起事件。

巴耶茲近期會在自己繳出好表現後對球迷比「倒讚」,他在今天記者會上解釋,此舉是為了要讓那些噓他的球迷,體會他們在場上的感受。不過這個解釋馬上引起大都會球團的反彈,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直接表示,巴耶茲的舉動「完全不能接受,也不會被容忍。」球隊也發表聲明譴責這樣的行為。

林多也對球迷倒讚。(美聯社)

而先前大都會隨隊記者,《Newsday》的希利(Tim Healey)就曾在一次的專訪時,訪問名人堂捕手皮耶薩(Mike Piazza)以及名投山塔納(Johan Santana)兩人有關林多(Francisco Lindor)在高薪加盟後卻被球迷噓時的想法。在今天的事件發生後,希利也引上述兩人的回應,做為此次事件的看法。

曾在大都會效力8個賽季的名人堂捕手皮耶薩說:「被噓不好玩。但被噓之後你可以做兩件事:你可以反抗然後讓這件事擊敗你,或者你可以專注在球場上,然後讓這件事情成為你的動力。」

被譽為「神之左手」、效力大都會4年並投出目前隊史唯一一場無安打比賽的山塔納說道:「我來紐約的第一場比賽,大爆炸。但我之後明白了一些事情:在紐約,你表現好的時候他們會讓你知道,而當你表現差的時候他們也會讓你知道。如果能夠理解這點,那麼你會沒事的。」

大都會在今年交易大限前,不惜送出陣中大物新秀阿姆斯特朗(Pete Crow-Armstrong)也要換得巴耶茲加盟,但巴耶茲在大都會目前出賽17場,僅有.210/.258/.452的打擊三圍,比在小熊時的.248/.292/.484還要更爛。

巴耶茲對球迷倒讚引起爭議。(美聯社)

另一位被噓且向球迷做出「倒讚」手勢的林多,則是在1月時被球隊交易到陣中,隨後球團再與他簽下一張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的游擊手史上最大約,希望他能夠成為大都會新的指標性人物。但林多本季出賽93場,打擊三圍只有.224/.316/.370,全部寫下生涯新低,目前也只敲出11發全壘打,僅比去年的縮水賽季的8轟好。

大都會本季在大肆補強後,陣中的高薪球員卻表現不佳,導致目前球隊的戰績僅有63勝67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三,還落後給分區龍頭勇士7.5場勝差,同時也落後給第二張外卡7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