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再傳意外!巴士輪椅升降機突斷線 桌球選手自1.3m高摔落

2021/08/30 16:29

東京帕運26日發生2起意外事故,帕委會今指出巴士配置的輪椅升降機失靈,導致一名桌球選手摔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帕運日前才發生自動駕駛的接駁巴士不慎撞上選手,現又傳出無障礙巴士的輪椅升降機在運作過程中突然失靈,導致一名桌球選手自約1.3公尺高處摔落,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帕運組織委員會今(30日)在記者會上指出,26日上午,作為桌球賽場的東京體育館發生意外事故,一名以輪椅代步的選手在搭乘無障礙巴士的升降機時,因連接電纜突然斷裂,從離地約1.3公尺處跌落,經會場醫務室診療後並無大礙,隨即回到場上練習。

據報導,組委會對此深表遺憾,已在27日向當事選手致歉。目前暫時停用該輛巴士,相關單位將檢查所有輪椅升降機配置,並徹底實施使用前的運行測試。

報導指出,事發同(26)日還有另名柔道選手在選手村遭自動駕駛的接駁巴士撞倒在地,最終因傷遺憾退賽,據悉這2起事件都是由媒體率先批露後,組委會才出面公開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