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難忘共創3連霸時光 吳復連盼王光輝一路好走

2021/08/30 13:56

吳復連(左)與王光輝(右2)。(資料照,中華大聯盟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一代象」成員吳復連中午驚聞老戰友王光輝過世的消息,他表示,王光輝是一個開朗的人,難忘和他共創兄弟象3連霸的美好時光,希望他一路好走。

王光輝是兄弟象創隊元老,吳復連則在職棒2年(1991)年初從日本社會隊返台加盟兄弟象。現任台北興富發教練的吳復連上午帶隊在台中打爆米花聯盟比賽,賽後聽到了王光輝過世的噩耗。

吳復連表示,加盟兄弟象時住處和王光輝家很近,比賽之外也常有時間在一起,王光輝個性開朗,總是帶給大家歡樂,職棒3年起兄弟象創下中職史無前例的3連霸,更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時光。

王光輝前幾年擔任國訓隊總教練,和吳復連經常在比賽中碰面,後來王光輝回到家鄉帶大學球隊,兩人就少有見面機會。吳復連表示,王光輝有心為家鄉的棒球發展做一些事,沒想到這麼早走了,太可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