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5國手奧運後首度家鄉同台 戴資穎:獎牌其實蠻美的(影音)

2021/08/30 16:16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奧運選手玩自拍。(高市運發局提供)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5位來自高雄的台灣東京奧運代表隊選手,今接受高雄市長陳其邁邀請座談,賽後首度在家鄉同場亮相並分享賽後心情,戴資穎笑說,獎牌其實蠻美的,高展宏則懇請大家繼續支持桃源金煌芒果。

台灣東奧選手有6人來自高雄,分別為羽球戴資穎、桌球莊智淵、射擊吳佳穎、舉重高展宏、舉重江念欣、田徑黃士峰等,今天除黃士峰有行程安排,有5位選手接受陳其邁邀請,在高雄市政府貴賓室閒話家常,聊聊在地體育發展。

五位來自高雄的奧運選手今在家鄉同台,左起吳佳穎、戴資穎、江念欣、高展宏、莊智淵。(記者王榮祥攝)

高展宏歡迎大家繼續捧場高雄桃源金煌芒果。(記者王榮祥攝)

會後,陳其邁與選手同台分享賽後心情,陳其邁再次感謝選手們在場上拚鬥精神,強調市府會提供必要協助,為選手加油打氣。

莊智淵說,很感謝市長邀請大家閒話家常,並關切選手未來規畫,以及運動員具體需要那些支持,包括後續比賽、結束運動後的生涯規畫等,市長都有具體想法。

戴資穎說,謝謝市長願意聆聽選手建議,尤其部分運動項目可能較沒有好出路,市長也願幫助,他自己接下來會思考比賽取捨,至於奧運、好像還很久。

她也透露,比賽後其實不想看獎牌,連收都是別人收的,回台隔離結束後想跟奶奶分享,才仔細觀察,感覺獎牌其實蠻美的。  

吳佳穎對於自己紅到日本、能被不同國家朋友看到,感覺蠻開心的,接下來會積極準備十月全運會;江念欣同樣表示,會努力為十月全運會做訓練。 

高展宏說,芒果(高雄桃源金煌芒果)現在可能快沒了,想吃的歡迎明年再來,明年就是他自己親手包裝,請大家繼續捧場。

吳佳穎對於日本朋友的關注感覺很開心。(記者王榮祥攝)

莊智淵提供市府關於運動選手生涯發展的建議。(記者王榮祥攝)

戴資穎形容奧運獎牌其實蠻美了的。(記者王榮祥攝)

戴資穎形容奧運獎牌其實蠻美了的。(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