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捨王光輝病逝 「一代象迷」劉仕傑憶這件最感動的事

2021/08/30 16:50

王光輝(左)今早因肝癌病逝,享年56歲,圖右為王光輝的兒子王威晨。(圖取自王威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兄弟象名將、「萬人迷」王光輝今(30日)早因肝癌病逝,享年56歲,球界同聲惋惜,球迷也相當不捨。對此,資深兄弟迷、時力國際部主任劉仕傑表示,王光輝在職棒元年(1990年)拿下中職史上第一個打擊王,是那一代象迷最感動的事。

劉仕傑(見圖)表示,王光輝在職棒元年(1990年)拿下中職史上第一個打擊王,是那一代象迷最感動的事。(資料照)

「早上聽到王光輝病逝的噩耗,很難過。」劉仕傑在臉書表示,對他們這群第一代象迷來說,從職棒元年開始,王光輝就是不動第四棒的角色;儘管兄弟在職棒元年戰績不佳,但他和哥哥仍每天翻著民生報跟大成報,追著王光輝跟李居明的打擊成績,「王光輝拿下中職史上第一個打擊王,算是我們那一代象迷最感動的事」。

劉仕傑回憶,過去兄弟隊曾搭著吉普車來到台南,類似舉辦球迷見面會,父親帶著他與哥哥過去參加,兄弟倆還跟王光輝拍了一張合照,雖然那時候兩人還小,但看到職棒球星穿著球衣站在他們面前,仍是相當興奮。

劉仕傑說,這幾年王光輝雖然卸下球衣,但一直致力協助花東地區基層棒球發展,讓人感動,他也提及每次看兄弟的比賽,看到王威晨上場時,總會跟太太說:「我小時候看王光輝打球長大,這就是王光輝的兒子。」

劉仕傑最後向王光輝致敬,「謝謝王光輝帶給全台灣所有棒球迷的感動,更謝謝你帶給廣大象迷的感動。當然,更謝謝你為花東基層棒球的付出及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