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光輝病逝 象迷黃捷:願他在另個世界揮出一支支全壘打

2021/08/30 16:26

王光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兄弟象名將、總教練王光輝,今上午因癌症病逝,享年56歲;身為象迷的高市議員黃捷今指出,看到消息還不敢相信,不捨王光輝教練的逝去,謝謝他帶給棒球迷的回憶,願他在另個世界、仍要揮出一支支全壘打。

王光輝是兄弟象隊創隊元老,兄弟象隊隊史首戰擔綱開路先鋒、二壘手,此後一直是兄弟象隊代表球星之一,也曾執掌黃衫軍兵符;王光輝今年初就傳出因身體健康及個人規劃,辭去大漢技術學院棒球隊教練一職,當時就傳罹癌消息,今天上午則傳出因癌症逝世。

常公開為兄弟象打氣的高市議員黃捷表示,早上看到消息還不敢相信,不捨王光輝教練的逝去。

她說,自己開始成為象迷的時候,總教練就是王光輝,他在球場和球員互動時總是有說有笑,可以說是帶人又帶心。

黃捷感傷指出:「謝謝您,象迷永遠的萬人迷,謝謝您帶給棒球迷的回憶,願你在另個世界安好,仍要揮出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

黃捷為王光輝病逝感到不捨,希望他在另個世界,仍可揮出一支支全壘打。(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