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新洋投狂威中職初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8/31 06:51

樂天桃猿新洋投狂威。(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洋基將派出庫魯柏(Corey Kluber)對決大谷翔平坐鎮的天使打線,大谷翔平會繳出什麼表現呢?第二場則是釀酒人對決巨人,釀酒人將派出釀酒人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對決巨人強投奎托(Johnny Cueto),喜愛大聯盟的朋友別錯過囉!

中職部分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統一獅對決樂天桃猿,統一獅將派出江辰晏對決桃猿新開箱的洋投狂威,狂威會拿出什麼樣的表現呢?第二場則是味全龍對決中信兄弟,味全龍將派出洋投伍鐸對決兄弟鄭凱文,哪一隊能成功收下勝利呢?記得收看比賽囉!

日職部份有三場比賽,分別為歐力士對決火腿、西武對決羅德及中日對決阪神,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也有機會上場表現,別忘了收看轉播為我國好手加油囉!

MLB

09:30 洋基@天使 緯來體育

09:40 釀酒人@巨人 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8:35 味全龍@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日職

11:58 歐力士@日本火腿 ELEVENSPORTS2

16:43 西武@羅德 ELEVENSPORTS2

17:00 中日@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