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麟洋啟動「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抽籤 3萬6千位名單官網揭曉

2021/08/30 17:03

配合「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抽籤,活動主持人陳衍莉也應景在肩上放了兩顆醒目的羽毛球。(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酒廠實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舉行「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抽籤,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與縣長楊鎮浯、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共同啟動電腦抽籤儀式,抽出的3萬6000位符合資格的申購者,可以3600元購得陳年年分5年的「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縣民可以前往金酒公布的網址(https://www.kkl.com.tw/lotteryLY/)查詢抽籤結果。

麟洋參加「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抽籤啟動儀式,李洋(右)與王齊麟(中)超配合擺出殺球及加油的模樣。(記者吳正庭攝)

楊鎮浯說,金門子弟李洋是金門之光,但是跟王齊麟搭檔才能變成是「台灣之光」,兩人共同的努力為台灣寫下新的一頁,也讓在這個苦悶的歲月、這個苦難的環境,得到一種振奮跟一種熱情還有一種期待。

楊鎮浯說,麟洋在東京拿下冠軍殊榮的那一刻,縣府第一時間就覺得,作為原鄉金門應該要有一些慶祝的動作,也讓金酒公司的產品能夠表達對這件事情的重視,除了麟洋紀念酒外,金酒公司陸續還會有普飲酒進入市場,另外還會配合李洋打球到現在共16年的球齡,推出16年酒齡的主題酒。

金酒公司表示,此次「麟洋紀念酒」的抽籤資格,只要在東京奧運官方認定的結束日期,即2021年8月11日前年滿20歲,且設籍金門縣,就可參加抽獎。經查,符合此次抽籤資格者有12萬2069人,中獎率為 29.49%。

金酒公司指出,「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中籤者每人限購1盒,陳年年數5年、容量0.6公升、酒精度56度,一般民眾又稱麟洋版的「金門黑金剛」每盒價購3600元,中籤名單可於金門酒廠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kkl.com.tw),另也會請各村里長發送中籤通知單,請各中籤者依通知的時間購買。

「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抽籤以電腦隨機取號進行,圖表是總中籤率及各鄉鎮中籤數據。(記者吳正庭翻攝)

王齊麟(右二)以象徵符合「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抽籤者資格名單的隨身碟紙版交給工作人員。(記者吳正庭攝)

李洋(左一)、王齊麟(右一)與金門縣長楊鎮浯(左二)、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右一)以羽毛球揮拍的方式,共同啟動「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電腦抽籤儀式。(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