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好消息! 當家游擊手本週末有望歸隊

2021/08/30 20:27

托瑞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在美國時間8月9日後因左拇指扭傷被放入傷兵名單,導致洋基目前由韋德(Tyler Wade)及小將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頂替,如今在缺席近三週後,今天托瑞斯終於在小聯盟的復健賽中傳來好消息。

今天托瑞斯在2A的首場復健賽中於攻守兩端都有出色的表現,他不僅三個打席都成功上壘,其中還包括一支全壘打,且防守上也有一次徒手接球後成功讓對手出局,洋基球團目前希望托瑞斯能在週六在紐約主場對戰金鶯的系列賽中歸隊。

托瑞斯本季可說是狀況頻頻,不僅先前曾因染疫缺席了一段時間,打擊狀況更是不盡理想,本季僅繳出打擊率2成53,6發全壘打及42分打點的成績,目前洋基正處於爭奪季後賽席次的重要階段,期待托瑞斯在歸隊後能保持八月受傷前的進攻火力,讓球隊能在這個賽季走得更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