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落後5分竟派野手出來投 道奇教頭解釋離奇調度原因(影音)

2021/08/30 1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主場對陣洛磯,9局上只落後5分並不算太多,但卻派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出來投球,這是他大聯盟生涯13年來首度登板。

雖然透納今天最快球速只有77公里(約124公里),連續被敲2支安打攻占一二壘,但他接下來展現優異危機處理能力,連續讓洛磯3名打者出局沒有掉分。大聯盟官網讚美:「一位新的大谷風格明星誕生了。」

對於只落後5分卻派野手投球,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解釋:「我們0:5落後,打線在前8局只敲出3支安打,反敗為勝的機率微乎其微。」

正在力拼分區龍頭的道奇隊,將於31日起和國東龍頭勇士隊展開3連戰,緊接著還要與國西龍頭巨人隊正面交鋒,也被外界解讀為想要為這幾場比賽省牛棚。

透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