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未問世的帥氣珍藏照! Kobe絕美收藏品拍出高價

2021/08/30 21:27

近日布萊恩8張從未問世的帥氣珍藏照,再度拍出高價,每張都飆破1萬美元。(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1月因直升機失事驟逝,震驚全球,相關收藏品價格飆漲,近日布萊恩8張從未問世的帥氣珍藏照,再度拍出高價,每張都飆破1萬美元。

布萊恩驟逝後,因外界爭相收藏他的商品,舉凡球鞋、球衣、球員卡等相關周邊,價格總是屢屢創下新高,近日一位名叫David Factor的攝影師,將布萊恩8張從未問世的照片,放到「NFT」(Non-Fungible Tokens,非同質化代幣)數位平台上拍賣,每張售出價格都高於1萬美元。

據《ESPN》指出,這8張照片是以前從未公開過的,是1999年布萊恩為雜誌拍攝的照片,在洛杉磯市中心一所廢棄的房子中拍攝,本來打算在雜誌上發表,但出於某種原因並未公開。

這8張照片放到「NFT」平台後,需用虛擬貨幣ETH(以太幣)支付,換算成美元的話,拍出最高的金額是一張名為「Time」的照片,約1.84萬美元(約51萬台幣)。

值得一提的是,數位平台上拍賣所得,將全額捐贈給曼巴&曼巴席塔體育基金會(Mamba &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