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鬼神表現能否抱走MVP? 美媒:毫不猶豫投他

2021/08/31 06:5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投打成績震撼大聯盟,加上他還有一雙快腿,日前跑出本季第20盜,完成單季40轟、20盜紀錄,寫下隊史新猷,對此大谷繳出一個歷史性賽季,能否摘得美聯MVP外界都在關注。

大谷翔平本季投球方面,出賽19場全是先發,成績8勝1敗、防禦率3.00,總投球局數105.0,飆出127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06;打擊方面,大谷已上陣125場,貢獻41轟、89分打點,另有20次盜壘,打擊三圍.264/.363/.623。

昨是天使休兵日,天使隨隊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在回答球迷們一些問題,其中有人提到,天使隊是否需要保持一定的競爭力,才能使大谷翔平獲得MVP,也許要保持在5成左右的戰績。天使隊目前64勝67敗、勝率0.489。

至於天使隊戰績是否會成為大谷翔平競爭MVP阻礙,佛列契回答,與10年前相比,現在於MVP投票中,非常看重球隊表現的投票者已經較少,即使有依然非常執著MVP要來自於常勝軍的人,大谷本季的獨特和歷史性仍然可以勝過這一點。

佛列契指出,雖然今年他沒辦法投MVP票選,但如果是他,自己會毫不猶豫地投票給大谷,因為大谷翔平正在做一件百年來,沒有選手能做到的表現,「如果沒有一致通過,我期望他能以壓倒性優勢贏下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