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屆冠軍老將朗度鳳還巢 湖人明星隊陣容前所未見

2021/08/31 08:27

朗度(中)重返老東家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手握兩座總冠軍金盃的35歲老將朗度(Rajon Rondo),季後被快艇交易至灰熊,隨後協議買斷,今天確定以1年26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重返湖人,而紫金軍團也組成「2012年明星隊」的豪華陣容,再加上「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湖人成為史上第一支擁有7位入選明星賽球員的球隊。

朗度曾4度入選明星賽,4度獲選年度防守陣容、2度獲得NBA總冠軍,2019-20賽季曾幫助湖人奪冠,成為史上首位能在塞爾提克、湖人這兩隊世仇球隊都能奪冠的球員。

朗度上季離開湖人,先後轉戰老鷹和快艇,季後被交易至灰熊,隨後被買斷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朗度最終情定前東家湖人,簽下一紙1年260萬美元的合約,據ESPN報導指出,朗度新賽季在買斷合約和新合約之間,總計可以拿到750萬美元的薪水。

35歲的朗度上季季中轉戰快艇後,場均出賽17.1分鐘,場均貢獻7.1分、5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達43.2%,寫下生涯新高。湖人新賽季網羅一票好手,除了交易來「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找來豪爾德(Dwight Howard)、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朗度等人,若是加上原有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M.加索(Marc Gasol),昔日入選2012年明星隊的25人當中,共有13人已經退休,而如今有6人都效力於紫金軍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